請幫忙推推

目前分類:堂本雯雯~愛美甲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睽違了3個月 終於又來找小星星了
看看這素手素腳><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張圖就給大家看我那整整一個半月長長的腳趾甲
小小嚇人 因為做週年慶完全抽不出時間來找小星星阿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確定要當BA以後 就不能再做光療了

一度心情差爆炸 不能再有美美的手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月最開心放鬆的時間就是來找小星把指甲弄得美美的

小星進了好多小飾品 裏頭有我好愛的小香字樣 挑了這款珍珠造型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水噹噹ㄟ美甲來就知道我又來找小星報到了

不是我愛講 每個月真的好期待好愛來的地方就是小星這理了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要到哩

這次好特別竟然跟元宵節撞再一起 ㄎㄎ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ㄎㄎ 沒錯我開心地在偷笑
因為我又去找小星幫我指甲弄美美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ㄟㄟ這不是上個月的光療??

要給大家知道的 星辰光療美甲用料用最好最持久!!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西低 偶又來找小星星啦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月新光療!!!! 低調公主蕾絲款

600134018046.jpg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每月一次與小星約會的日子!!!

不知不覺在小星家做光療 挖~~已經滿一年哩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發露我FB的朋友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燒好燒阿~~~~~((很愛演 呵呵))

是的又是每個月一次與小星星見面的日子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首圖就知道 我又去做光療指甲囉!!!!

7.jpg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呀 因為工作面試的關係 卸ㄌ光療

我盡然可以隔了2個多月才來星辰光療美甲找小星星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ㄟㄟ 這篇標題不是光療美甲嗎??? 怎ㄇ是飾品???

嘿嘿 你沒看錯 飾品也可以用在光療美甲上唷!!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心情煩悶 這時堂本媽咪讓自己開心ㄉ方式

就是換新光療!!!!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耶

到小星 就知道又來找小星弄美美指甲啦~~~~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末抽獎贈禮 FG跟癖客幫各抽一位請一定要看到最後))

有發露我FBㄉ朋友就知道 我上週又去弄新美甲了!!!!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齁齁 是的又換新光療了!!!

是不是很可愛呀

文章標籤

堂本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